除夕來這就對了!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給你小時光歌舞俱樂部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除夕來這就對了!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給你小時光歌舞俱樂部
除夕來這就對了!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給你小時光歌舞俱樂部

匯流新聞網記者柳玟亘/台北報導

年節將近,已經有越來越多民眾開始搶先預訂除夕圍爐與春節團圓餐。2月4日除夕當天,遠東宴會廳,推出主題式圍爐宴「小時光歌舞俱樂部」,六至十人合菜每桌12,999元至19,888元起,全家享用大餐之際,同時欣賞最酷炫的LED光舞秀、現場樂團演唱、童趣遊戲與幸運抽獎等活動,還有闔家團圓照紀錄珍貴時刻。

闔家團聚在氣派豪華的遠東宴會廳,由港籍葉建穩主廚精心獻上澎湃廣式年夜飯,包含烏魚子、澎湖冰卷、烤鴨、蝦棗等六道開胃拼盤,鮮味十足的翡翠瑤柱海鮮羹暖胃後,干燒鮮蝦、石斑魚、起司烤豬肋排、鮑魚燴刺參、糯米鴨與金元聚寶炖雞湯,最後甜點、甜湯、季節性水果為宴席完美結尾。

除夕來這就對了!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給你小時光歌舞俱樂部 5

台南市最高餐廳的醉月樓,除夕夜推出四至十人江浙風味料理桌菜,每位2,088元起,另有素食套餐,遠東Café自助餐廳,推出豐盛海陸料理與應景年節佳餚,主廚加贈每位賓客半隻活龍蝦,成人每位1,680元起,孩童每位1,080元起。餐廳推出兩個餐期,滿足消費者除夕夜在飯店圍爐的大量需求;,THE MEZZ 牛排龍蝦館,炙烤碳烤料理,風格獨具的美國28天濕式熟成Prime肋眼牛排配烤半隻波士頓活龍蝦套餐,每位2,280元起。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還在為了年菜煩惱嗎?Uber Eats幫你挑選好了!

訂年菜了!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外帶年菜開放預定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台南遠東飯店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