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了年菜煩惱嗎?Uber Eats幫你挑選好了!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還在為了年菜煩惱嗎?Uber Eats幫你挑選好了!
還在為了年菜煩惱嗎?Uber Eats幫你挑選好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柳玟亘/台北報導

還在為了年菜煩惱嗎?不用想了!Uber Eats首次精選北、中、南44間人氣餐廳推出經典年菜預購,舉凡台式、客家、港式、湘菜、川菜、江浙菜到泰式各式料理,全都幫你挑選好了。想讓媽媽輕鬆過好年,又想讓家人天天吃好料,都能在Uber Eats找到適合你的年節美味。

Uber Eats獨家聯手瓦城泰統集團旗下品牌(瓦城、1010湘、非常泰)、開飯川食堂、糖朝、星上星港式飲茶、天星港式飲茶、福華大飯店、膳馨、湘8老、張飛水煮魚等……人氣餐廳攜手合作,讓過年圍爐、朋友歡聚再也不麻煩,更可免去名店年菜排隊外帶之苦,盡情享受輕鬆又美味的圍爐時光。期間內於Uber Eats App 預購年菜,更有機會獲得兩家合作餐廳準備的開運福袋,讓新春即刻享受有吃又有拿的雙倍福氣。

「瓦城」此次年菜限定推出「泰式涼拌黃金豚」清爽滋味配上嚴選上品梅花豬肉片份量十足、過癮開胃!還可根據聚會人數,6人的3888元「泰經典美味」、8人的5999元「大圓滿饗宴」。「開飯川食堂」推出2888元超值年菜套餐,包含精心煨製的御品鮮鮑佛跳牆、醃漬入味的吮指醬燒豚子排與慢火炊蒸的烏魚子櫻花蝦米糕。不論是在地人氣餐廳、飯店或亞洲知名集團餐飲,在 Uber Eats 上都選得到。

12月17日起至1月13日,透過 Uber Eats App 一鍵預購,就能在2月1至2月6日限定時間收到可即時享用的經典年菜,不論是小家庭、大家族、或是摯友聚會,都能在 Uber Eats 找到適合你的年節美味。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搶進外賣戰場 星巴克終於跟UberEats合作了!

訂年菜了!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外帶年菜開放預定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Uber Eats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