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污拉警報!紫爆頻傳 2019空污論壇討論改善空氣品質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空污拉警報!紫爆頻傳 2019空污論壇討論改善空氣品質
空污拉警報!紫爆頻傳 2019空污論壇討論改善空氣品質

編輯部/採訪報導

環保意識高漲,國人也對環境品質以及自身健康有更多關注,為了讓民眾更了解空污的狀態與改善策略,台灣環境公義協會與台灣PM2.5監測與控制產業發展協會將在6/21、6/22於集思台中新烏日會議中心舉辦2019空污論壇,邀請產、學、官界人士參與。

首日邀請到環保署、台電及各單位一同針對改善空品策略發表意見,並邀請專家提出PM2.5說明的減量措施和污染源稽查技術現況,台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與各家企業將分享防制空污的新技術與設計。

次日將由環保署與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王美文、工研院研究員參與討論關於移動汙染源對健康及空氣品質的影響拉開序幕,接著Gogoro將加入探討車輛技術發展對空污的減量效益,最後由桃園航空與交通部發表交通管理協助改善空污的理念。

空污拉警報!紫爆頻傳 2019空污論壇討論改善空氣品質 5

為期兩天的空污論壇將探討空氣品質的改善策略與展望,以及目前污染源的管制,活動現場也會展出空污防制、監測、防護的技術,並且進一步討論空污政策推動的商業誘因與產業發展。

CNEWS匯流新聞網將全程紀錄完整系列報導,敬請期待。

 

新聞照來源:unsplash 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