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年菜了!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外帶年菜開放預定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訂年菜了!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外帶年菜開放預定
  • 字級
訂年菜了!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外帶年菜開放預定

匯流新聞網記者柳玟亘/台北報導

你家年菜訂了沒?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醉月樓推出「新春團圓」年菜外帶套組,讓消費者在家中就能享用五菜一湯兩道點心的豐盛年夜飯。

醉月樓許忠賢主廚為忙碌的現代家庭推出江浙風味「新春團圓年菜」套組,豐盛的內容包含醉月五福大拼盤、五柳枝國王大蝦、花雕火腿蒸吻鮭、一品筍香烤方肉、膏蟹花菇油雞飯、諸事吉祥佛跳牆、臘味芋頭糕、八寶桂圓甜米糕等五菜一湯兩道點心。

醉月樓「吉祥雙醬禮盒」,除了包含歷年熱賣X.O.醬之外,今年,特別搭配主廚秘製剁椒醬,一次即可品嘗兩款風味別具的醬料。

訂年菜了!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外帶年菜開放預定 5

象徵富貴高昇的「珠圓玉潤雙糕禮盒」,內含臘味芋頭糕和八寶桂圓甜米糕,是年節送禮最大方實惠的選擇。

此外,喜愛西式甜點的消費者,別錯過品香坊所推出的「諸事如意節慶禮盒」內含三款燒果子及一款義大利水果柑橘蛋糕,以及手工「鳳梨酥禮盒」。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是哪一家?!TripAdvisor公佈2018年「旅行者之選」日本十大最佳高級餐廳

單一企業得獎數最多!遠傳電信獲台灣企業永續獎10項大獎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台南遠東飯店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