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一家?!TripAdvisor公佈2018年「旅行者之選」日本十大最佳高級餐廳 - 匯流新聞網

LIFE

是哪一家?!TripAdvisor公佈2018年「旅行者之選」日本十大最佳高級餐廳
是哪一家?!TripAdvisor公佈2018年「旅行者之選」日本十大最佳高級餐廳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誰是日本十大最佳高級餐廳?全球最大旅遊網站TripAdvisor公佈2018年「旅行者之選」最佳高級餐廳榜單,日本大阪的松阪牛燒肉M是日本冠軍。

本年度全球共有392間高級餐廳入選,得獎餐廳遍佈亞洲、歐洲、南太平洋、中東等七個地區和美國、英國、法國、中國、日本、泰國等35個國家。

是哪一家?!TripAdvisor公佈2018年「旅行者之選」日本十大最佳高級餐廳 13

台灣人喜歡美食,日本美食更令人無法抗拒。位於大阪市的松阪牛燒肉M憑著美味優質的和牛、周到的服務,以及裝潢充滿日式氣氛而登上日本最佳高級餐廳的首位,同時也獲選為亞洲十大最佳高級餐廳的唯一一間日本餐廳。

除了日式和牛外,其他入選日本最佳高級餐廳的美食,包括分子料理、適合肉食和素食者的懷石料理、壽司、坐擁都市美景的西餐、鰻魚飯、以及天婦羅料理。

是哪一家?!TripAdvisor公佈2018年「旅行者之選」日本十大最佳高級餐廳 15

TripAdvisor台灣區發言人詹惟婷表示,美食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體驗,遊客亦可經由美食了解當地的文化。本年度獲得TripAdvisor旅行者之選最佳高級餐廳榮譽的餐廳,無論是食物的品質和服務都是食客們認為最好的。

希望這些出類拔萃的餐廳能夠鼓勵大家在旅遊時發掘更多美食,並獲得完美的餐飲體驗。當出遊或希望與特別的人慶祝生日或紀念日時,可以參考TripAdvisor屢獲殊榮的優質餐廳名單,從中獲得靈感和作出最合適的餐廳選擇。

是哪一家?!TripAdvisor公佈2018年「旅行者之選」日本十大最佳高級餐廳 17

2018年TripAdvisor「旅行者之選」日本最佳高級餐廳排行榜

1     松阪牛燒肉 M(法善寺橫丁店) 大阪市

2     分子料理酒吧 東京 中央區

3    伊勢 Sueyoshi 東京 港區

4    白秋 東京 澀谷區

5    久兵衛壽司 (銀座) 東京 中央區

6    東京 芝 Ukai豆腐屋 東京 港區

7    New York Grill 東京 新宿區

8    Atsuta蓬萊軒 (本店) 名古屋市

9    Hafuu (本店) 京都市

10 圓堂天婦羅 (京都衹園八坂店) 京都 東山區

最佳高級餐廳的得獎者由特定的評選方法選出,主要是根據過去12個月內,全球旅客在TripAdvisor網站和APP上對世界各地的高級餐廳的評分、評論內容和數量綜合計算得出。

【匯流筆陣】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