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對了嗎?全球最受旅客喜愛的航空公司是…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你猜對了嗎?全球最受旅客喜愛的航空公司是…
你猜對了嗎?全球最受旅客喜愛的航空公司是…

匯流新聞網記者鄭仲甫/台北報導

綠地球再次揚名國際!國際知名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今(2)日公布「旅行者之選」最佳航空公司得獎名單,揭曉全球最受旅客喜愛的航空公司,長榮航空榜上有名。

第一名是誰?今年的冠軍是新加坡航空。有退休空服員在TripAdvisor表示自己比大多數人對於機上服務要求更嚴謹,新航服務標準的一致性仍讓他留下深刻印象。

你猜對了嗎?全球最受旅客喜愛的航空公司是… 5

不只新航,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中,共有四家是亞洲的航空公司,說明亞洲航空公司正不斷進步。值得一提的是,長榮航空較去年攀升兩席次,榮獲第三名,也同時獲得亞洲最佳豪華經濟艙及最佳商務艙殊榮。

有TripAdvisor 用戶表示,依其多年飛行經驗,長榮航空在經濟艙提供真正的餐具、較大的座位傾斜角度及優質、高效率的服務,最重要的是價格和同業相比更具競爭力,認為長榮航空絕對比其他航空公司更勝一籌。

「旅行者之選」是由全球旅客在過去12個月內,提交的航空公司評論和評級的數量及質量計算出來。TripAdvisor指出,「旅行者之選」的獲獎者特點是具有卓越的服務、品質和物有所值。此獎項今年邁入第3個年頭,除全球十大榜單,也將全球分八大地區並表彰57家提供超凡價值和服務的航空公司。由此可見長榮航空能從全球航空業脫穎而出是多麼難能可貴,也為台灣航空業樹立榜樣。

新聞照來源:TripAdvisor

《相關新聞》

【匯流筆陣】空服員哭了! 小英總統及衝衝衝院長,已讀不回?

【匯流筆陣】網紅神隱日常:「辣台妹」不理「坐到屁股發麻機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