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外交!醫美研習營加深兩岸技術交流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醫美外交!醫美研習營加深兩岸技術交流
醫美外交!醫美研習營加深兩岸技術交流

匯流新聞網記者鄭仲甫/台北報導

醫美也能做外交!台灣本土的淨妍醫美集團舉辦「第二屆淨妍醫美商學院─臉部埋線提升術專家研習營」,有多位國內醫師參加,也吸引許多遠從中國大陸來的醫師來台交流。

這次研習由淨妍集團總院長陳俊光和醫師周哲宇主講,陳俊光示範目前亞洲市場最受歡迎的醫美項目埋線拉提,讓兩岸醫師們能持續獲得最先進的醫美專業知識與技術。

有「台灣微整形教官」稱號的陳俊光提到,埋線拉提可達到相對持久的拉提效果,同時因為不需要透過手術,可消除東方人對於臉部動刀的顧慮,所以在亞洲市場的使用率逐年成長。

醫美外交!醫美研習營加深兩岸技術交流 5

 

前台大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陳志軒表示,在研習營中透過專業醫師講解,更加了解醫療線材的原理以及每種醫療線材如何達到最好的應用。近年穿梭兩岸醫美市場醫師王惠民認為,透過研習營可以從其它醫師的示範看到自己操作的盲點。

淨妍醫美集團去年在武漢舉辦第一屆技術培訓營,對兩岸醫美技術交流做出實際貢獻,今年在台灣再次舉辦研習營,持續加深兩岸在醫美技術領域的交流,也有助於台灣醫療美容品牌國際化。

新聞照來源:淨妍醫美集團
《相關新聞》

照騙掰掰!修飾V臉不留痕跡 雙線定位拉提有一套

愛美當心!化粧品違規廣告大戶 SISLEY、雅詩蘭黛、京城之霜上榜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