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體時代來臨! TripAdvisor提供平台 人人都能成為旅遊達人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自媒體時代來臨! TripAdvisor提供平台 人人都能成為旅遊達人
自媒體時代來臨! TripAdvisor提供平台 人人都能成為旅遊達人

匯流新聞網記者周佳旻、李盛雯/台北報導

自媒體時代來臨!人人都能成為旅遊達人分享資訊,TripAdvisor今(18)日在紐約產品發佈會中宣佈,今年推出全新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式,未來會發展成個人化旅遊社群,透過社群輔助工具,用戶可以追蹤自己信賴旅遊達人、透過朋友提供的相關旅遊資訊,以獲得更好的旅程計劃和預訂體驗。

TripAdvisor走向社群媒體,打造平台個人化,用戶除了可以追蹤朋友或信賴的旅遊專家,與參考媒體、網路意見,也可分享個人化旅遊動態和實用旅遊內容,包括影片、文章、旅遊指南與評論。

TripAdvisor合作夥伴超過500個,包含大眾熟知的國家地理雜誌、旅遊頻道、Business Insider、GoPro、背包客棧、欣傳媒、旅遊達人943、工頭堅、史丹利、Toby、許傑、妮可魯、瓦辛。

網站提供超過6億則以上評論外,使用者也能撰寫旅遊內容,分享照片、影片與文章,更可以自行創建「旅程」 ,包含詳細的旅行指南、概略旅遊行程或是必去的口袋清單,「旅程」可以選擇不公開,單純個人使用,或設為公開,與社群分享,提供意見幫助其他旅行者。

自媒體時代來臨! TripAdvisor提供平台 人人都能成為旅遊達人 5

TripAdviso執行總裁Stephen Kaufer表示,TripAdvisor是一站式的旅遊平台推出個人化旅程,匯集社群功能、預訂功能,將規劃和探索旅行融合在同一個應用程式中。

用戶登入TripAdvisor APP或網站時,首頁可以量身訂做個人化動態資訊,當搜尋特定目的地時,旅遊動態將會自動鎖定到該地理位置相關的資訊,比如,計劃前往巴黎旅行用戶會看到美食評論家推薦巴黎最佳餐廳主題文章、自媒體發佈的「在巴黎必做五件事」旅遊指南,以及朋友對巴黎飯店評論。

用戶還能追蹤他們喜歡的國內外品牌,如國家地理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旅遊頻道、Business Insider & Insider Guides、Great Big Story (CNN Travel)、Pandora、GoPro、NYC & Company (以其旅遊網站nycgo.com顯示) 、背包客棧、欣傳媒。

國家地理雜誌副總裁Chris Thorman強調,國家地理雜誌希望隨時隨地都能夠與讀者聯繫,無論讀者選擇在何時何地閱讀我們的品牌和內容,都希望能夠在所有平台上提供資訊。

根據2017年Oxford Economics研究調查顯示,旅客在規劃和預訂旅遊時會參考TripAdvisor數千萬則評論與意見,每年受TripAdvisor內容資訊影響的旅客,為旅遊產業和飯店產業創造的年度價值高達5460億美元 。

根據comScore在2018年調查指出,有60%的旅行者會使用TripAdvisor進行在線規劃和預訂行程,而在飯店網站預訂住宿的所有旅行者中,有74%都會使用TripAdvisor。

TripAdvisor提供全球旅遊清單選擇,讓顧客使用TripAdvisor APP便能解決住宿、航班、觀光、用餐問題,比較超過 200 個飯店價格,提供旅客合理價格,並且獲得最佳體驗。

照片來源:CNEWS資料庫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