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金雞母!今年可望為蘋果帶來1650億美元營收 - 匯流新聞網

LIFE

iPhone金雞母!今年可望為蘋果帶來1650億美元營收
  • 字級
iPhone金雞母!今年可望為蘋果帶來1650億美元營收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在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登場之際,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報導指出,預計iPhone今年將為蘋果公司帶來1,650億美元的營收,佔蘋果總收入的62%。

CNN指出,就單一產品線而言這項數字是相當驚人的,去年iPhone為蘋果帶來的營收超過標普500指數中500家公司的492家,甚至可以以此買下特斯拉(Tesla,450億美元)、通用電器(GE,1080億美元)以及金寶湯(Campbell Soup,120億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亞馬遜(Amazon)是全美第一家價值破兆美元的企業,但蘋果iPhone的營收預計將比今年亞馬遜線上商店的營收1250億美元還高,且隨著3款新iPhone即將到來,蘋果公司的股票自8月份飆漲了近20%,是十年來最佳表現的月份。

除了iPhone之外,蘋果公司的服務部門包括App Store、Apple Pay、iTunes和Apple Music上一財年的銷售額為300億美元,是蘋果營收主力之一。今年第3季財報更顯示Apple Music營收成長超過50%,業績最為亮眼。預計今年該部門銷售額將增長25%至375億美元,並在2019財年達到450億美元。

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在美國9月12日(星期三)早上10點登場(台灣時間為9月13日凌晨1點)舉行,另據PiperJaffray估計,目前有超過5億名用戶正在使用至少已經兩年以上型號的iPhone,這對蘋果而言,無疑是個好消息。

消息來源:CNN Mone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蘋果憂關稅風波 川普再度呼籲「回美設廠」
蘋果內部人士稱今年是「S年」!新iPhone、其他新品規格預測看這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