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內部人士稱今年是「S年」!新iPhone、其他新品規格預測看這篇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蘋果內部人士稱今年是「S年」!新iPhone、其他新品規格預測看這篇
  • 字級
蘋果內部人士稱今年是「S年」!新iPhone、其他新品規格預測看這篇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9月終於到了!蘋果已經證實今年的秋季發表會將在美國當地時間9月12日舉辦(台灣時間13號凌晨),今年蘋果又會推出怎樣的新品?文章下方將整理至今為止有關新款iPhone以及其他新品的最新傳聞。

根據《彭博社》(Bloomberg)與《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蘋果內部人士稱今年是蘋果的「S」年,也就是今年可能是iPhone小幅改版升級的年份,而不是像先前iPhone X或iPhone 6等產品推出全新設計。

綜合外媒現有資訊,蘋果將在今年一口氣推出3款新iPhone,皆採與iPhone X相同的外型設計:除了上方用於臉部辨識功能的「瀏海」,螢幕將覆蓋整個設備的正面,據報,大版本(iPhone XS Plus)在軟體上可能會有不同功能。

根據預測,此3款iPhone分別有以下幾個猜測點:

 

蘋果內部人士稱今年是「S年」!新iPhone、其他新品規格預測看這篇 5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法國網站Consomac在歐亞經濟委員會(EEC)數據庫中發現了一個新的俄文監管文件,該份文件共包含了11款能運行iOS 12的iPhone,型號分別是A1920、A1921、A1984、A2097、A2098、A2099、A2101、A2103、A2104、A2105和A2106。

由於這些型號都不屬於現有的iPhone機種,因此該網站推斷,這可能是蘋果新一批iPhone的線索,且與上述3款iPhone 搭配7種顏色共11種機型的猜測不謀而合。

除了iPhone之外,蘋果還可能在本月發布新款的Apple Watch以及新版的無線耳機AirPods。

綜合分析師預測,新款Apple Watch將搭載處理速度更快的晶片以及防水外殼,並且支援LTE連線功能,可能會是這三年以來最大的升級版本。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指出,蘋果很有可能改變Apple Watch的「名稱」,並且一次推出兩種尺寸版本(1.57吋/1.78吋);此外,亦有傳言指出,新版Apple Watch的螢幕將會比現在的版本大上15%,蘋果智慧手表是否會隨著iPhone X搭載窄邊框螢幕設計?已經引起討論。


▲除了螢幕大小可能變更,Apple Watch亦被預測將增添新的健康功能,如睡眠追蹤血糖監測等。

此外,蘋果在2016年12月推出的無線耳機AirPods也可望在今年獲得更新!

根據郭明錤對新款AirPods的預測,今年推出的蘋果無線耳機可以讓使用者在沒有按下按鈕的情況下召喚蘋果語音助理Siri;另外,根據日本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未來iPhone還可以以AirPods充電盒為iPhone充電

不過,這些蘋果新品真正的詳細規格與細節為何,還是要等到發表會登場方能得知,就請讀者們耐心等待了。

消息來源:BloombergBusiness Inside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明錤大膽預測:今年3款新iPhone有7種顏色 將刺激出貨量
今年已有3款新機要推 分析師:蘋果恐無力推二代iPhone SE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