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染這色就對了!連蔡詩芸也愛 - 匯流新聞網

LIFE

今年秋冬染這色就對了!連蔡詩芸也愛
今年秋冬染這色就對了!連蔡詩芸也愛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台北報導

秋冬即將來臨,髮色也該隨著季節做變化,該染什麼顏色?就讓專業的告訴你!全球前三大專業美髮品牌:施華蔻專業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昨(10)日歡慶品牌120周年,邀請施華蔻專業澳洲品牌大使Caterina Di Biase來台與全台知名創意團隊共同攜手演繹50年代到現代的創意剪染以及專業造型技術,還展示了今年秋冬的新髮型與時尚潮流,就連女星蔡詩芸也愛!

施華蔻專業昨日在台北松菸文創大樓盛大舉辦120周年髮型大秀及品牌回顧活動,漢高化妝品專業線亞太區常務董事David Tung不僅親自飛抵台灣參與這場盛會,也在活動中大力支持及讚許施華蔻專業在台灣的表現,並邀請品牌好友蔡詩芸偕同數位網路時尚意見領袖們蒞臨活動。

身為時尚界指標之一的蔡詩芸,為了這場活動特別挑染2018年秋冬新色搭配時尚風格服飾盛裝出席,恰如其分地襯托及表現髮型與時尚的流行趨勢。

今年秋冬染這色就對了!連蔡詩芸也愛 5
▲施華蔻專業澳洲品牌大使Caterina Di Biase(右)與台灣頂尖沙龍共同打造秋冬髮色六大髮型宣告這一季的流行趨勢/圖片來源:施華蔻專業

2018年秋冬新髮型與時尚潮流中,施華蔻專業重新詮譯各年代的三大潮流六大造型風格,從東方傳入西方的民俗風所創造出的粉霧淡紫色系強力回歸時尚潮流。此外,近年來廣愛好萊塢藝人推崇的鮑伯頭仍舊獨領風騷,側影剪裁及結構式細節完全呈現女強人的摩登感。

然而,不少消費者會在染髮前猶豫許久、怕髮色並不適合自己,施華蔻專業更首度將120年來所發展的美髮科學專業知識結合最新客製化美髮服務風潮,推出一套智慧性美髮檢測系統Salon Lab用來測量髮況及髮色,為個人量身打造產品和服務,讓民眾不再白花冤枉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施華蔻專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