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8假鈔換購手機 鎖定網友羅密歐涉案車輛追緝 - 匯流新聞網

NEWS

2萬8假鈔換購手機 鎖定網友羅密歐涉案車輛追緝

cnews204240222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網路出售IPHONE手機,竟收到假鈔。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表示,24歲陳姓男子透過臉書,與暱稱「羅密歐」的網友,相約以新台幣2萬8000元,交易IPHONE 13pro MAX、IPHONE 13pro等兩隻手機。沒想到,兩人買賣結束,陳男卻發現手中的現金全是假鈔,目前已鎖定犯嫌逃逸路線,已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積極追緝中。

三重警分局表示,陳姓男子日前凌晨零時12分左右,在轄內三重區三和路四段一家超商前,與一名暱稱「羅密歐」的網友,交易二IPHONE手機。當時,對方在便利商店外,手拿著現金至陳男所駕的自小客車旁,直接面交拿貨後就自行離去了。但等網友離開,陳男突然感覺手中的鈔票觸感有異,便走進超商內詢問店員,這才發現竟全是假鈔。

cnews204240222a04

三重警分局表示,陳男驚覺被詐騙後,約一小時後就趕到附近派出所報案求助。員警除依規定受理報案,也已鎖定犯嫌逃逸路線,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積極追緝中。等犯嫌緝獲到案後,將依《刑法》詐欺及偽造貨幣等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乾女兒騙投資股票250萬元 警設局逮19歲詐欺男車手

酒後失控鄰居反目 兩家兄弟5人大混戰全送進警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