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失控鄰居反目 兩家兄弟5人大混戰全送進警局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後失控鄰居反目 兩家兄弟5人大混戰全送進警局

cnews204240221a0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酒後失控引發大亂鬥,新北市三峽區於今(21)天凌晨,傳出兩家鄰居5兄弟大打出手的劇碼。三峽警分局表示,今晨零時47分左右獲報,轄內三峽區光明路附近,疑有多人打架事件。隨即啟動快打警力15人,一分鐘內趕到光明路與永安街口,員警發現雙方五名男子還在互毆,立即上前分別壓制,檢視雙方身上均有傷勢,也先後送醫診療,所幸都無生命危險,隨即將五人帶返派出所偵辦。

三峽警分局表示,初步了解現有分別為47歲、49歲、56歲的蘇姓兄弟,還有分別50歲、49歲的鄧姓兄弟等人,而員警到場時,一名蘇姓男子正手拿大槌柄,毆打鄧姓兄弟二人,立即上前壓制。原來雙方原為鄰居關係,今晨也都有喝酒,但疑因酒後三巡後,鄧姓兄弟嫌蘇姓兄弟等人太吵,雙方引發口角,而蘇姓兄弟又反嗆「不然過來講啊」,引發雙方互毆。

cnews204240221a05

三峽警分局表示,員警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於現場制止逮捕雙方五人,全案在五人就醫後,訊後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等罪嫌,全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另外,拿大鐵棒企圖傷人的蘇姓男子,疑因在員警制止過程,涉嫌身體衝撞警員。另外一名蘇姓男子也在警員拿警棍警戒時,拿安全帽撥掉警棍,都涉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見警心虛闖紅燈 自撞小貨車原來藏毒品

看見春聯如看見火 39歲男沿街撕父報警送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