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work By Heineken 探索明星下班後的跨圈人生 - 匯流新聞網

LIFE

Afterwork By Heineken 探索明星下班後的跨圈人生

Afterwork By Heineken 探索明星下班後的跨圈人生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海尼根日前在台灣推出「Afterwork By Heineken」年度企劃,與創作歌手ØZI、社群名人莫莉Molly、擁有百萬頻道訂閱的The DoDo Men嘟嘟人等成為品牌摯友,發掘下班後精彩的「跨圈人生」,接下來粉絲們都可以透過系列的線上廣告、品牌旗艦店、街頭活動等,一起探索工作之餘的另類面貌。

海尼根說明,堅信人們對下班後的生活可以有許多不同的想像,不論是探索新的興趣領域、結識新的朋友,或是拓廣生活圈,邀請多位品牌摯友分享下班後更精彩的故事,鼓勵大家一起從中獲得靈感,打開不同的可能性,實現生活新想像。

Afterwork By Heineken 探索明星下班後的跨圈人生 11

ØZI指出,做為音樂人也經常嘗試音樂領域外的挑戰,透過這次合作,除了不唱饒舌,挑戰下班練打碟,期待和海尼根一起玩出許多驚喜和啟發給大家。Molly則強調對下班後生活更精采的熱愛,除了去年開始找老師學習編織就編出興趣當起「織女」,未來還要挑戰衝浪跟滑雪,成為品牌摯友也是跨出時尚圈,打開新想像的展現。

第一次跟啤酒品牌合作的嘟嘟人表示,不該把自己侷限在工作裡,應該要盡可能讓生活更豐富,就像辭掉矽谷的工作,「只恨自己標籤太少」,所以這幾年不斷在做以前沒做過的事,透過合作也向品牌許願可以挑戰美網公開賽或是去趟Coachella音樂節。

為應援消費者的Afterwork,業者同時推出即日至全家便利商店或OK超商購買海尼根0.0零酒精330ml六入組,可獲得手提整理盒,至7-11統一超商或萊爾富購買則可獲得海尼根野餐墊。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大哥大科技賦能ESG 號召全民成為海洋公民科學家

和媽媽說走就走香港行 中華航空母親節專案開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