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這麼多令人笑死的異形與外星生物?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這麼多令人笑死的異形與外星生物?
  • 字級

【胡文琦專欄】這麼多令人笑死的異形與外星生物? 5

胡文琦/親民黨發言人

該怎麼形容民進黨執政之下的諸多詭異末、世亂象?真是氣候變遷的「壞年冬多瘋人」?還是,就是人醜喜歡多作怪呢?

短評一下民進黨任內諸多由「異化」下產出的「政治畸形、異形」產物,針對前總統馬英九目前正在訪問中國大陸,據悉,「相關消息透露」,「馬習二會」可能改到10日登場,並刻意要與華府所舉行的美、日峰會同一天進行,此舉被馬辦批評是「揣測瞎編」;不過,「狼來了」的「國安人士」則舉3項實例強調,民主國家集結時,「習近平不可能坐視不管」,包含去年G7廣島高峰會關切台海穩定時,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就曾舉辦過「中亞高峰會」來強調一個中國、去年4月蔡總統跟美眾院議長麥卡錫會面,與這次西安祭祖黃帝的「和平友誼之旅」等等。

坦白說,真的不是故意要「凸槽、看不起」民進黨政府的執政量能與品質,只不過,這幾年在其「全面執政、全面過半」無敵星星的超優勢執政條件之下,殊不知,他、她們是否是吃到了瘦肉精西布特羅、蘇丹紅,還是最新的米酵菌酸?又或者是吃到了不新鮮「實質轉型」的巴西液化蛋等,突然間,民進黨政府出現了很多「『專業神秘』人士」?一時不察間,還真會以為自己是否穿越了「平行時空」的來到了美國的「第51神秘區」?又或者是神奇鬼怪台灣的「藍色蜘蛛網」世界?

檢視近期出現的「不具名的網友、涉外人士、熟捻兩岸關係人士」,再到現在最新的「國安人士、國安高層」等,還真的是「已多到族繁不足以備載」的境界,檢視這些不敢以「真面目、硬底子、真功夫」的所謂「背後靈們」的「不敢爺們、漢子負責」的表現,不願以「真理越辯越明」的真專業、真堅持的態度來「公開示人」,這樣類如「涉外人士」的諸多「射後不理」態度,完全放棄以「直球對決」來進行邏輯思維的思辨,試問,這樣的國安人士或是國安高層們,豈不是「笑死人」了嗎?講白了,台灣是有「國安感冒糖漿」啦,但從來沒有看到這麼「落漆、小鼻子、小眼睛」的「這麼多『外星生物』」啦。

照片來源:中天新聞網授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譴責有理但應勇敢正名

【胡文琦專欄】蔡、羅都應去聽一下黃小琥歌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