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要我敢給!海尼根首屆「釀造卓越商業競賽」 號召潛力新星瞄準百萬年薪 - 匯流新聞網

LIFE

你敢要我敢給!海尼根首屆「釀造卓越商業競賽」 號召潛力新星瞄準百萬年薪

CNEWS195240229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為了深入發掘潛力新星,積極培育人才,海尼根自2016年起以台灣為據點,推出儲備幹部計畫,至今邁入第9屆,年薪上看百萬。今年更首次舉辦「釀造卓越商業競賽」,冠軍隊伍不僅可獲得8萬元獎金,還能直接取得儲備幹部計畫的最終面試優先權。兩大管道開放全台有志青年報名加入海尼根台灣,在多元共融的環境中與世界接軌。

海尼根第9屆儲備幹部計畫完整提供新鮮人全方面的入職與在職培訓,獲選者不僅會在公司進行4次部門輪調,還有機會到海尼根亞太地區任一國家完成為期6個月的跨領域任務。特別的是,因應海尼根台灣現有屏東啤酒廠,公司「點對點」供應鏈能力的營運模式轉變,儲備幹部進到公司內部無論原屬哪個部門,在總計18個月的培訓過程中,都必須有二至四周業務和供應鏈的學習經驗,結業表現優異者即可直接轉正錄取。

除了儲備幹部計畫,海尼根今年首度舉辦「釀造卓越商業競賽」,以永續和創新的行銷方案為題,廣邀18歲以上、工作經驗資歷不超過3年的多元年輕人才共同參與。凡通過審核入圍決賽的隊伍皆可參加海尼根台灣的職涯工作坊,並由業界人士提供專業諮詢,取得決賽準備建議及未來發展的養分及方向。冠軍團隊不僅能獲頒8萬元獎金,還可以取得儲備幹部的快速通關,直達最終面試參與優先權,提升進入海尼根的機會。

近期許多在地新創及跨國公司紛紛祭出「儲備幹部計畫」大搶人才,海尼根的職場優勢不僅包含新世代年輕人重視的經濟報酬及工作保障。彈性福利包含家庭照護、健康照護、教育學習;視工作表現年薪與福利加總最高可達110萬。對於有意拓展海外職涯規劃的新鮮人,海尼根多國人才組成的團隊及未來無可限量的輪調機會也是絕佳的練功場。

海尼根人資總監孫鈴萍表示,海尼根尋求的是敢於挑戰、有主見、堅持追求卓越的專業人才。深信每位海尼根員工都是菁英中的菁英,是精心挑選的佼佼者。歡迎有勇氣、有決心的年輕人積極參與儲備幹部或商業競賽。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拼色萬用陶瓷盤 海尼根伴你好「啤」氣過龍年

貼紙悠遊卡研發遭藍綠質疑 詹為元:脫褲子放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