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場逾50年老舊不堪 謝國樑拜會韓國瑜尋協助 - 匯流新聞網

NEWS

基隆市場逾50年老舊不堪 謝國樑拜會韓國瑜尋協助

謝國樑29日拜會韓國瑜。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基隆市多處市場超過50年,現今已老舊不堪,基隆市長謝國樑今(29)日特地到立法院拜會院長韓國瑜,討論基隆重要市場改建事宜;謝國樑表示,韓國瑜過去在北農的相關經驗,可以協助基隆完成市場改建。

謝國樑表示,2月1日立法院長選舉過後,他就有跟韓國瑜辦公室表達恭喜,並表示基隆有很多重要建設,希望以基隆市長身份來拜會立法院長。他說,想要請韓院長給多一些建議,指導如何把基隆的重要市場進行改建。

「韓國瑜對基隆非常友善!」謝國樑指出,基隆有幾個重要的市場,包括信義市場、成功市場、仁愛市場和富貴市場,現在都老舊不堪,超過50年,非常值得關注跟改善。他相信,不論是以韓院長身份,或過去經驗豐富的「韓總」,都可以協助基隆來完成改建。

至於是否出席基隆市議會的臨時會,謝國樑說,他是市長,去議會是自己的工作,但今天主要是來拜會韓國瑜,就重要建設進行意見交流。面對媒體詢問東岸廣場等相關爭議,謝說,今天難得來拜訪立法院長,提問內容跟主要議題沒有相關,會另請發言人對外說明。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1席未取 藍7綠8無1召委名單曝

白黨團8票挺泛藍召委 傅崐萁:在野黨有共識強力監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