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謝國樑幫基隆人保住40億元 羅智強質疑:林右昌亂什麼? - 匯流新聞網

NEWS

指謝國樑幫基隆人保住40億元 羅智強質疑:林右昌亂什麼?
  • 字級

指謝國樑幫基隆人保住40億元 羅智強質疑:林右昌亂什麼?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基隆市東岸商場招標案討論不斷,在基隆土生土長的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9)日表示,基隆人應該要謝謝基隆市長謝國樑,是謝保障了價值40億元的市產,並質疑前基隆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是出來亂什麼?

羅智強在政論節目指出,有關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業者說花了3億元興建,但東岸地段「在基隆說第二,找不出第一名」。他說,該地段是精華中的精華,旁邊有文化中心、基隆廟口,以及渡輪碼頭,如果不是謝國樑堅持捍衛市產,產權可能就變成業者所有,市民遭受損失。

羅智強解釋,根據謝國樑的計算,未來50年東岸可以有25億元的收益,而林右昌稱不只一年是7、8千萬元,那就是價值40億元的不動產。他說,在國有土地上,業者想用3億元換40億元,有這種數學嗎?

羅智強說,自己身為立法委員,要求林右昌以當時標案決策者的身分回答,「到底東岸產權是誰的?結果林右昌到目前為止不敢講!」他說,如果林右昌說是業者的,那就是圖利,讓業者用3億元換到40億元;如果林右昌承認是市府的,那林右昌是出來亂什麼?

照片來源: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召委選舉民眾黨一席未得 莊伯仲:藍白還是得各走自己的路

【桃園找亮點2-2】張善政施政阿基里斯腱 需靠桃園6立委協同扭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