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活越優雅的關鍵秘密!Melody最新密友大公開 - 匯流新聞網

LIFE

越活越優雅的關鍵秘密!Melody最新密友大公開

越活越優雅的關鍵秘密!Melody最新密友大公開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擁有歌手、作家、主持人、Podcaster、時尚媽咪等多重角色的Melody,一出場總會散發自信且優雅的個人魅力,瞬間吸引眾人的目光,今(1)日公布最新密友「小白花」Edelweiss艾德懷斯,Melody平時喜愛跟閨密小酌和獨酌放鬆,終於遇到可以一起品味生活的密友。

有小白花別名的艾德懷斯白啤酒,採用優質小麥及天然水源,擁有金黃色澤以及細緻泡沫,因帶有鼠尾草和接骨木花風味的輕盈口感而受到廣泛讚譽。Melody作為都會時尚的代表,其優雅的形象和對生活儀式感的追求,契合艾德懷斯品牌理念,引領消費者體驗品飲啤酒的全新風尚與面貌,將艾德懷斯的精髓呈現給更多追求品味與品質的人群。

Melody表示,生活中我們都在扮演各種不同的角色,不論是哪種角色或是哪個人生階段,都值得富養自己的生活、深度寵愛和犒賞自己,平時喜歡小酌微醺帶來的放鬆,也喜歡約閨蜜好友,艾德懷斯清新果香輕盈口感,甚至帶有香檳、氣泡酒的細膩,不論好友聚會或獨處小酌都是優雅享受的好選擇,更可營造絕佳氛圍、增添品味生活的儀式感,正是想跟粉絲們分享自己富養生活的小祕訣。

業者指出,除了與Melody的優雅合作,艾德懷斯也將現身更多高質感的場合,讓更多消費者能感受艾德懷斯帶來的感官體驗。6日至5月15日於指定通路購買艾德懷斯全系列就有機會獲得高雄洲際酒店奢華體驗,快跟著Melody一起用艾德懷斯為生活添增輕奢的儀式感。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與樂天女孩一同應援!日本岐阜縣x美福掀飛驒牛熱潮

讀賣巨人與中職賽事湧人潮 松山文創園區全攻略供遊客輕鬆遊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