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壽險公司!只有這一家人壽入選「台灣永續指數」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唯一壽險公司!只有這一家人壽入選「台灣永續指數」
唯一壽險公司!只有這一家人壽入選「台灣永續指數」

匯流新聞網記者鄭仲甫/台北報導

是哪一家?唯一壽險公司人壽入選「台灣永續指數」 ,答案是中國人壽。

時代變遷,企業不只要有獲利能力,社會責任及永續經營的理念也受到高度重視,永續作為不只影響年輕世代對企業的好感度做,也成為求職時的依據之一。

今年中國人壽(中壽)首度入選「台灣永續指數」(FTSE4Good TIP Taiwan ESG Index)成分股,是唯一的壽險公司;也入圍具全球代表性的企業社會責任(CSR)獎項「全球年度報告書獎」( CRRA)前10名,永續價值受到國內外肯定。

證交所總經理簡立忠指出,獲選「台灣永續指數」代表中壽永續作為是業界標竿,財務體質穩健,經營卓越,可說是品學兼優的優等生。

今年,中壽推動七「心」級金融創新轉型服務,推動數位轉型及專注人才培育,期望提供更好服務體驗。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中壽積極實踐永續發展,這次在「台灣永續指數」評級中通過300項以上評鑑,就是中壽財務與永續價值兼具的體現。

「台灣永續指數」是證交所旗下台灣指數公司和英國富時羅素(FTSE Russell)共同合作,運用指數編製研發能力與國際標準ESG(Environment環境、Social社會、Governance治理)評鑑模型,發展出的永續概念指數。

中壽連續三年得到台灣企業永續學院頒發的「TOP50企業永續報告獎」,是所有金融與保險產業類別中第一名。

新聞照來源: 中國人壽

《相關新聞》

台灣之光!信義房屋落實企業責任 榮獲國際六獎肯定

你猜對了嗎?全球最受旅客喜愛的航空公司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