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信義房屋落實企業責任 榮獲國際六獎肯定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台灣之光!信義房屋落實企業責任 榮獲國際六獎肯定
台灣之光!信義房屋落實企業責任 榮獲國際六獎肯定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 台北報導

信義房屋再度獲國際獎項認證!信義房屋成為全台唯一第11屆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獎(Global CSR Summit & Awards) 「台灣最佳CSR卓越獎」 得主,更一舉拿下其他五項大獎,讓國際看到台灣企業不僅著眼於發展,更致力於社會服務。

新加坡The Pinnacle Group International集團特別設立「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獎」,用意就是希望能夠提升企業對社會責任的貢獻,信義房屋這次從近400家參賽企業中脫穎而出,除「台灣最佳CSR卓越獎」外,更榮獲「最佳環境卓越獎」、「賦權女性獎」、「最佳職場實踐獎」、「服務卓越獎」、「企業社會責任領袖獎」五項大獎。

主席兼評審委員的Martin Blake博士表示,今年是參賽企業最多的一次,除新加坡、馬來西亞,更有來自澳大利亞、杜拜、台灣等地高品質的參賽者,明顯看出亞洲企業對社會責任的用心與重視。信義房屋六年來除了減少碳排放量、推動社區一家計畫,在企業內也創造貼心、性別友善的工作環境,全方位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成唯一獲「台灣最佳CSR卓越獎」企業絕非偶然。

信義房屋認為獲獎是肯定,更是未來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動力與期待,接下來不僅要善盡社會服務的責任,更要用公司制度、社會參與、環境保護和供應鏈管理等六大方向,將社會企業責任透過由內而外來努力,朝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相關新聞】

少女的香氣!The Body Shop打造夢幻香氛 粉嫩清甜就像初戀

Chrome傳推「極速模式」 外媒曝網頁讀取加快主因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信義房屋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