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傳推「極速模式」 外媒曝網頁讀取加快主因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Chrome傳推「極速模式」 外媒曝網頁讀取加快主因
  • 字級
Chrome傳推「極速模式」 外媒曝網頁讀取加快主因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今年2月,Google的Chrome瀏覽器被發現團隊似乎正在開發嶄新的Never Slow Mode(極速模式)來讓用戶在瀏覽網頁時速度有一定的提升。不過經過外媒研究了細節後才發現功能並非外界原先所想的那樣。

綜合外媒報導,為了讓使用者加快網頁的讀取速度,Google似乎計畫在Chrome瀏覽器中加入了Never Slow模式來提升用戶體驗。不過這項功能並不是用戶們進入所有網頁的讀取速度都加快,而是透過網頁內容的限縮來保障網站讀者的速度。

據了解,這個模式其實是Google提供給網站的「額外選擇」,只要網站選擇加入,Google雖然會強化網頁資源的互動性,但是為了要讓使用者在瀏覽時感覺到速度提升,有些功能將會被禁用。也就是說,極速模式下的網頁無法使用太過複雜的功能,像是 JavaScript、CSS 表格、字體與圖像檔案都有各自的容量限制。因此這樣的瀏覽速度加快法,也被外界視為是Google專為行動裝置打造的專屬網頁版本。

雖然目前仍不知道Chome何時會將這項功能加入正式版當中,不過可知的是倘若這個功能加入,Google 會在用戶在使用這個功能時標示Never Slow Mode,以讓大家知道自己正處於忽略到許多內容物的「急速模式」之中。

消息來源: ChromeStory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Phone XI將成史上最醜手機?第三個鏡頭有望支援這功能 

31億美元買下競爭對手 Uber收購杜拜共乘平台Careem進軍中東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