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I將成史上最醜手機?第三個鏡頭有望支援這功能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iPhone XI將成史上最醜手機?第三個鏡頭有望支援這功能
  • 字級
iPhone XI將成史上最醜手機?第三個鏡頭有望支援這功能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距離2019年新款iPhone發佈還有約大半年的時間,但沒想到最近早有各種爆料在網路上流傳,當中炒得罪沸沸揚楊的,莫過於是被稱為「史上最醜」的三顆鏡頭設計了。起初許多果粉都表示Apple不可能讓這麼醜的設計搭載在iPhone上,但最近卻又有疑似iPhone XI的背面機殼設計圖曝光,讓眾人紛紛直呼「不敢置信」!

綜合外科技網站報導,先前就有大陸供應鏈的消息人士向其透露,為了想要升級iPhone的拍照功能,蘋果有意將其雙鏡頭升級成三鏡頭,並以方形的模樣排列在左上角,而這樣的設計就跟華為的Mate 20 Pro相似。

然而這樣的消息一出後,讓許多果粉們完全不敢相信這樣醜陋的設計竟然會運用在iPhone上,紛紛直呼「不可能」。沒想到上週四,又有民眾在微博上發現,有人曝光了疑似今年新款iPhone的背面機殼設計圖,且真的在左上角留了一個方形開口,並且上面還有三個相機的孔洞,完全與當時外流的渲染圖不謀而合,讓更多的果粉們相當不能接受。

但是雖說現在外流的設計圖鏡頭排列讓人相當不滿,不過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局批准了蘋果一項「在移動設備上使用AR」的新專利,被外界認為有望用於iPhone XI上的第三顆鏡頭,以更加準確識別、紀錄特殊物體並加深景深與AR之功能。

消息來源: 微博、 9to5mac

照片來源:【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