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攜手高雄市府推微保 為弱勢家庭建立安全網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中壽攜手高雄市府推微保 為弱勢家庭建立安全網

中壽攜手高雄市府推微保 為弱勢家庭建立安全網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中國人壽秉持「公平同理 待客如已」的精神,從弱勢友善實踐社會價值,為提供更多經濟弱勢者獲得保障,今年再度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推廣微型保險,持續擴大安全守護網,迄今累計已為高雄市近2.4萬名,符合條件的弱勢民眾提供保障,高雄市副秘書長陳盈秀特別頒發感謝狀,肯定中壽協助弱勢家庭享有更周延保障。

中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企業社會責任是一項永續的承諾,透過企業文化及精神,長期與全台多個縣市地方政府合作,以捐贈保險費方式,推廣微型保險,連續八年獲主管機關表揚,並獲第9屆保險卓越獎「微型保險推展卓越獎」銀質獎肯定,捐贈金額、受保障人數、保障金額逐年成長,去年微型保險累計保費較前一年度成長,今年則已提供全國逾10 萬名,符合條件的弱勢民眾,享有微型保險的基本保障,讓微型保險將有溫度的關懷及協助延伸到更多家庭。

微型保險是許多弱勢民眾的第一張保單,因備用資源較薄弱,相對地承受風險的能力也較低,當急難發生時,微型保險能第一時間張開安全守護網,提供保險金支應當下所需,分擔經濟支出壓力,讓生活維持正常運作。

中壽長期推廣微型保險,自2014年開辦至今年6月,已協助114個遭遇突發事故的弱勢家庭,在急難時獲得最即時的經濟協助,減少對家庭嚴重的經濟衝擊,發揮「救急」效果,成為民眾的堅實後盾。

照片來源:中國人壽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國際美容展開展 秋冬換季保養波段預估帶來10萬人潮

電影無雙翻版 美術繪畫專業偽造高仿真500元假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