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明年元旦改名 凱基人壽以四大面向實踐企業願景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中國人壽明年元旦改名 凱基人壽以四大面向實踐企業願景

cnews204231220a0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中國人壽將於2024年 1月 1日正式更名為凱基人壽,今(20)天則舉行「凱基人壽」更名儀式,由中華開發金控暨凱基人壽董事長黃思國主持,發表凱基人壽全新企業價值主張,「致力於您的幸福人生」。黃思國也介紹全新專屬吉祥物「凱基阿福」,還邀請長期合作,服務身心障礙者的公益團體瑪利亞基金會的「瑪利亞青年大鼓隊」擔任開場表演,在氣勢磅礡的鼓聲中為活動揭開序幕。

黃思國除宣布「凱基人壽,全心出發!」為傳遞更加鮮明、年輕活力的品牌形象,也表示2024年是凱基人壽元年, 客戶 保單的權利與義務皆維持不變。未來將持續深化保障提升、品牌重塑、服務昇華及社會參與等四大面向,進一步打造全方位的整合型金融解決方案,提供客戶多元且一站式的綜合金融產品與服務,積極實踐企業價值主張。

黃思國指出,中國人壽成立60年來,目前已有近 400萬名保戶,資產近新台幣 2.5兆元,這份亮眼成績, 在全體員工的努力及客戶託付 下,共同見證了一甲子的緣分。壽險業陪伴客戶走過生老病死,貫穿生命各個週期,在客戶需要時,能提供保障及安全感。未來,凱基人壽以「致力於您的幸福人生」做為企業價值主張 ,並透過四大面向的深化將啟動相關變革和創新,希望陪伴客戶追求成就每一 階段的幸福人生。

未來,凱基人壽將帶著具有意義和光榮的過去,客戶期許的未來,創造更加年輕有活力的品牌形象,提供全方位的整合型金融解決方案,致力於成為客戶幸福人生的最佳夥伴。持續朝向最受推薦和信賴的壽險公司的目標前進。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想學蜘蛛人躲警 43歲男身背3條通緝當場被逮送辦

走到那偷到那 警攔公車逮43歲男偷車大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