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蜘蛛人躲警 43歲男身背3條通緝當場被逮送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想學蜘蛛人躲警 43歲男身背3條通緝當場被逮送辦

cnews204231220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43歲林姓男子涉及詐欺、毒品等案,遭士林地檢署或法院等通緝。新北市板橋警分局表示,日前接獲線報指出,林男疑躲藏在轄區板橋區四維路傳統公寓大樓,而且當地人員出入複雜。員警循線前往查緝,住在三樓的林嫌聽到員警敲門聲,竟當場化身「蜘蛛人」,攀爬窗外到隔壁遮雨棚,企圖逃逸。但因遮雨棚無其他通道,仍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

板橋警分局表示,轄區信義派出所警員林緯龍、劉坤隴等,昨(18)天晚間5時左右接獲通報,轄內板橋區四維路一處住戶,出入人員非常複雜,希望員警加強清查。員警上門清查時,身背三條通緝的林男,在屋內疑似聽到員警敲門聲,為逃避警方追捕,竟急忙打開屋內窗戶跳入陽台遮雨棚,化身電影主角「蜘蛛人」,攀爬到隔壁遮雨棚,企圖躲避警方查緝。

cnews204231220a06

警方表示,不料遮雨棚沒有其他通道,熱心鄰居也提供自家陽台讓員警進入追捕,最終員警在隔壁居民的陽台,成功逮獲他,訊後移送士林地檢署、士林地方法院等地歸案。

板橋警分局長黃南山呼籲,選前淨化治安為警察重點工作,強調對治安事件絕不容許暴力、恐嚇或其他非法脫序手段影響選舉,只要發生不法情事,絕對會嚴正執法、決不寬貸,並表示將持續查察不法行為,以淨化選前治安環境。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走到那偷到那 警攔公車逮43歲男偷車大盜

虛擬貨幣商涉勾結詐團洗錢 初估金額逾5億元警逮13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