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要上10季《六人行》+1小時特別節目 蘋果CEO:Apple TV+不重播舊劇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HBO Max要上10季《六人行》+1小時特別節目 蘋果CEO:Apple TV+不重播舊劇
HBO Max要上10季《六人行》+1小時特別節目 蘋果CEO:Apple TV+不重播舊劇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2019年可說是影音串流界的「當打之年」,繼Disney+、Apple TV+後,今年預計還有HBO Max、WarnerMedia加入戰局,希望能一起瓜分掉Netflix獨佔許久的影音串流市場。特別HBO Max宣布要重播經典情境喜劇《六人行》(Friends)及找回原班底錄製一集特別節目引起全球影迷轟動。對此,Apple CEO庫克就表示這不符合自家的Apple TV+ 平台,將不會跟上對手的腳步。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電信AT&T旗下的HBO集團日前宣布,將推出全新的影音串流服務HBO Max,希望讓民眾在收看節目時,有更多的選擇。另外,他們除了有更多原創內容外,還將重播曾經風靡全球的情境喜劇《六人行》(Friends)。

最重要的是,由於該劇於2004年下檔,距今剛好開播滿25周年,劇中演員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寇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麗莎庫卓(Lisa Kudrow)、麥特雷布藍克(Matt LeBlanc)、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和大衛史溫默(David Schwimmer)將重返當年錄製六人行的華納兄弟製片廠攝影棚,味影音串流平台HBO Max拍攝無腳本的獨家特別節目,讓許多粉絲聽聞消息後相當激動,也直呼一定會訂閱HBO Max平台。畢竟除了有新節目以外,還有過去完整的10季集數。

不過HBO Max此次殺出了個程咬金,明顯對於在推出前「雷聲大,雨點小」的Apple TV+相當不利。因此就在上月年度股東大會上,股東詢問Apple TV+為何不播出《六人行》一劇時,執行長庫克就表示,雖然大家都愛看,不過這並不是蘋果的作風,Apple TV+將把重心放在原創的內容,所以觀眾只會在該平台看到自製節目,所以不會跟進對手腳步。

所以HBO Max推出以及在Disney+、Netflix強勢夾擊下,Apple TV+真的會受影響嗎?據了解,Apple tv+自去年11月推出,同時重金投資60億美元來開發原創內容,雖然目前看起來並沒有明顯起色,但庫克在股東大會上表示,目前該平台仍屬於起步階段,所以並沒有透露實際訂閱人數。不過據研究公司估計,因為Apple TV+月費僅新台幣170元,且在19年9月10日後購買的新款蘋果產品的消費者都可以獲得1年免費收看Apple TV+的資格,所以截至今年1月,大概有3400萬名使用者註冊了Apple TV+。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真是佛心來的! 慈濟中美製藥公益齊防疫 捐贈新北6000份安心祝福包

虛驚一場 境外網軍造謠柯P染病就醫 北市警查緝惡意散布者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