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衰蘋果Apple TV+影音串流服務?股神巴菲特這麼說!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看衰蘋果Apple TV+影音串流服務?股神巴菲特這麼說!
看衰蘋果Apple TV+影音串流服務?股神巴菲特這麼說!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日前蘋果在今年春季發表會宣布正式進入影音串流市場,雖然外界一致認為蘋果將取得成功。不過在股神巴菲特眼裡似乎帶有一些懷疑的態度,並在受訪時語帶保留地表示「以蘋果這樣的公司是可以承擔一兩次錯誤的!」讓人感到不可置信。

據了解,在此次蘋果宣布要推出Apple TV+進軍影音串流市場後,巴菲特在受訪時被問到蘋果的影音串流服務時表示,他當然希望這樣的服務會帶給蘋果成功,只是這一家公司是能承擔一兩次的犯錯機會的,因為若一間公司沒有任何犯錯的空間,是沒有人會想買這間公司的股票的。

不過為什麼巴菲特會這樣說呢?對此,巴菲特解釋,其實現在影音串流市場已日漸飽和,畢竟Netflix、Amazon、HBO、Disney或者Hulu等,都比蘋果先推出了類似的影音串流平台。所以在顧客每日花費於數位影音的時數「相當有限」的情況下,自己是不願意淌這灘混水的。

故面對這樣的情況,巴菲特建議蘋果到時在推出這樣的服務時,希望價格能便宜一點,又或者內容更為精緻,這樣才會成功吸引觀眾。畢竟在未來的十年內,數位的娛樂產業將是極度競爭的,唯有明顯的獨特性那才會成為該產業的最大贏家。

消息來源:CNBC、moneydj

照片來源:Apple

«相關新聞»

確定夭折!蘋果證實AirPower無線充電板取消上市

Apple TV+真的有賺頭?分析師:成功前要先虧很多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