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不再流失訂閱者!蘋果傳要在Apple TV+中加入「AR技術」用創意顧粉絲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盼不再流失訂閱者!蘋果傳要在Apple TV+中加入「AR技術」用創意顧粉絲
盼不再流失訂閱者!蘋果傳要在Apple TV+中加入「AR技術」用創意顧粉絲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民眾一聽說Apple要推出串流影音服務時非常興奮,認為Apple將會製造非常多的優質戲劇及驚喜給訂閱的果粉。但豈料,Apple TV+推出後卻「雷聲大,雨點小」不但沒什麼代表作且訂閱戶數都沒有傳出捷報。對此,Apple為了要留住訂閱戶以及吸收更多新用戶,因此打算把AR擴增實境增加至其中。

自Apple TV+推出後,由於所出產的影劇集實在太少、太慢,部分內容又不太符合大眾胃口,民眾們討論度不高的情況下,導致聲量大輸同時期推出的Disney+以及影音串流介龍頭Netflix,因此使得訂閱用戶數沒有辦法衝高。

為了解決這樣的情況,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Apple將推出一項全新的AR功能,讓其融入在Apple TV+之中,而Apple tv+的節目元素,如腳色、物件將可以顯示在用戶的手機或平板上,使人們可以更融入當下的環境,為節目增加更多互動。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這項功能原本就預計在今年推出,不過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所以嚴重影響到軟體開發以及電影的拍攝與製作,所以經過Apple內部協調後,據傳,他們希望在明年可以推出,並在2022年AR、VR頭戴式裝置問世前登場。

針對這個消息,目前蘋果發言人則不想做回應,不過外界也相當看好這項技術,屆時如果Apple成功開發並運用,那許多觀眾的觀影體驗就會發生革命性的變化,所以即便官方還尚未確定,有興趣的民眾,還是可以持續關注這個議題,以免錯過相關的消息。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好吃好喝好玩這裡都有!三倍振興搶商機 品牌各出奇招

印出炸雞塊?肯德基推環境友善「3D列印雞塊」 香味、口感、肌肉紋理完美複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