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遠東大飯店愛與希望聖誕節點燈晚會 提前迎接聖誕佳節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台南遠東大飯店愛與希望聖誕節點燈晚會 提前迎接聖誕佳節 
台南遠東大飯店愛與希望聖誕節點燈晚會 提前迎接聖誕佳節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迎接充滿歡樂愉悅的聖誕季節,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今(30)日舉辦「愛與希望」聖誕節點燈晚會,以「胡桃鉗童話樂園」為主題妝點大廳,一進大門由身高180公分的胡桃鉗人偶迎接賓客,緊接著在繽紛絢麗的六米高聖誕樹、歐風小鎮造景圍繞著各式穿著不同服飾的胡桃鉗人偶、童話雪橇與麋鹿,營造出熱鬧歡愉的耶誕氣息。

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愛與希望」聖誕節點燈晚會由飯店總經理凱德曼(Ross Miles-Cadman)邀請臺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任秘書盧振義、台南家扶中心主任莊淑惠與李保良、台南大遠百店長許俊明與多位嘉賓,在「南門基督長老教會」弦樂團悠揚的小提琴曲拉開了聖誕點燈儀式的序幕。

活動還有「週末營」小朋友28位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獻上聖誕組曲報佳音,壓軸由「熱蘭遮四重唱樂團(Zeelandia Singers)」女高音郭洵清老師、次女高音楊元禔老師、男高音戴源甫老師與男中音丁一雷老師,在悠揚的樂聲中以溫馨的聖誕歌聲,共同點亮台南市室內最高聖誕樹,正式拉開聖誕佳期。

凱德曼表示,聖誕節是一個分享愛與關懷的溫馨節慶,台南遠東飯店多年關懷在地弱勢家庭與孩童,舉辦城市地標登高公益賽事,在飯店邁入第十年的重要里程碑,廣邀各界共襄盛舉讓愛傳遞下去。

自2009年開幕至今,台南遠東飯店各部門各認養一位家扶中心的兒童,透過多元的關懷方式,帶給小朋友們愛與希望,飯店長期認養的11位台南家扶中心小朋友,也會在一系列精心安排的活動及餐會中,提前度過聖誕佳節。

台南遠東大飯店愛與希望聖誕節點燈晚會 提前迎接聖誕佳節  5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滿滿的大閘蟹!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 大閘蟹吃到飽

一次吃透陝西麵食文化 台南遠東飯店邀拉麵達人現場秀絕活

新聞照來源:台南遠東飯店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