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舉力挺小男童!陳時中化身「粉紅時中」 率男官員齊戴粉紅色口罩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暖舉力挺小男童!陳時中化身「粉紅時中」 率男官員齊戴粉紅色口罩
暖舉力挺小男童!陳時中化身「粉紅時中」  率男官員齊戴粉紅色口罩

▲(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口罩實名制上路以來,買到的口罩顏色無法讓民眾自行選擇,日前就傳出有家長抱怨家裡的小男生怕被同學笑,不肯戴粉紅色的口罩上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3)日下午就特意戴上粉紅色口罩,還在例行疫情記者會召開前,與指揮中心幾位男性官員排排站,強調「男孩子戴粉紅色也不錯啊」。

陳時中是帶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以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一齊戴上粉紅色口罩。

陳時中說,今天他們大家都戴上粉紅色的口罩,就是為了有小男生擔心戴粉紅色口罩到學校會被議論,但顏色都一樣、大家都能戴,粉紅色也不錯啊。

陳時中甚至舉自己小時候最愛看的卡通就是粉紅豹,強調這可是在當時非常紅的顏色。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又是公主號惹禍! 「珊瑚公主號」返台7人一口氣爆4人陽性

扯!大型醫學中心竟帶頭「疫起搶藥」 囤貨量飆破數倍被食藥署抓包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