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齡好孕不是夢!無創治療、體態控制助大齡女子留「生」機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超高齡好孕不是夢!無創治療、體態控制助大齡女子留「生」機
超高齡好孕不是夢!無創治療、體態控制助大齡女子留「生」機

超高齡好孕不是夢!無創治療、體態控制助大齡女子留「生」機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現今國內女性初婚年齡已突破30歲,加上生活壓力大、環境荷爾蒙等影響,罹患子宮肌瘤和子宮肌腺症的患者日益增加,許多女性也經常面臨想生育卻因年齡較高、子宮環境不佳,被迫選擇放棄生育,甚至必須切除子宮才能改善相關疾病造成的嚴重困擾。

得知如今懷孕生產難度增加,台北秀傳醫院執行院長鄭丞傑自2009年起即率先引進無創手術,先後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和台北秀傳醫院造福病患,讓數以千計的婦女得以保住子宮、保住生機,同時也改善了生活品質。

現代人壓力大、生活步調快、作息不正常,加上外食等多重因素容易導致健康失調,也會增加懷孕困難度,除了透過上述無創治療作為備孕第一關之外,高齡備孕者更需要透過均衡營養及體態控制,才能提供自身母體與寶寶最佳的孕育環境。

Cofit營養師諮詢平台執行長林暐淳分享,參加宋晏仁醫師8週飲食計畫的個案黃女士,即在執行飲食控制與168減重法後,每餐飲食皆達到合格標準,體重成功達標,雌激素也回歸平衡,目前已育有一寶的她,也正準備再次懷孕,讓家庭更加豐富圓滿。

鄭丞傑再度呼籲,只要早預防、早發現、早治療,超高齡懷孕並非不可能,想孕卻深受相關症候困擾的婦女朋友們,可以透過多種方法讓病症獲得有效改善,並且能保留子宮、保住生機,迅速恢復正常生活,安心打造健康體質及備孕好環境。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pixabay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影響不卻步!永慶房屋科技服務創佳績 線上求職不受阻

永慶房屋x新喜里聯手愛媽咪!限量美食、小物慶佳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