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不卻步!永慶房屋科技服務創佳績 線上求職不受阻 - 匯流新聞網

LIFE

疫情影響不卻步!永慶房屋科技服務創佳績 線上求職不受阻
疫情影響不卻步!永慶房屋科技服務創佳績 線上求職不受阻

疫情影響不卻步!永慶房屋科技服務創佳績 線上求職不受阻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再次升溫,連續數日確診數破萬,為了不讓購售屋計畫被打亂,許多民眾會改以線上賞屋的形式看房,根據永慶房屋內部資料統計,4月開始相關服務使用率已成長2成。加上去年推出的專人導覽線上帶看服務與永慶快搜App,讓消費者在家中透過手機、電腦就能觀看內外,輕鬆了解房屋特色。

永慶房屋經紀人黃黛閔分享,去年本土疫情爆發時,發現其實仍有許多客戶有買賣房屋需求,因此遵循公司的專人導覽創新服務,透過拍攝、剪輯房屋介紹影片帶客戶雲端賞屋,沒想到因此促成機會,可見面對疫情只要策略正確,成交並沒有想像中困難。

如今,擁有科技房仲之稱的永慶房屋,不僅第一線經紀人早已習慣使用科技工具服務客戶,也提供有售屋需求的屋主無接觸線上委託服務。現在為了保護求職者健康安全,還提供視訊面試,盼數位科技和防疫政策能成為永慶房屋持續成長的利器,並對消費者和員工形成保障。

除了上述科技加成外,永慶房屋也持續保障業務新人前9個月每月5萬的收入,並強調不綁約、不扣薪、不爆肝,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與線上訓練課程,不僅以最優新人福利吸引多人面試,更連續4年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盼藉此讓求職者和消費者在疫情期間都能安心就業、完成購售屋需求。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台首家搖滾教室在台中!課後練團、唱歌更舒暢

宅家過節吃美食!福容高雄店母親節宴席菜、知本老爺小米粽有好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