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捍衛柯文哲 檢舉民視散播疫情假新聞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壁如捍衛柯文哲 檢舉民視散播疫情假新聞
蔡壁如捍衛柯文哲 檢舉民視散播疫情假新聞

蔡壁如捍衛柯文哲 檢舉民視散播疫情假新聞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蔡壁如今(4)天決定具名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CDC)檢舉民視新聞台涉嫌散播疫情假消息。

蔡壁如表示,一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議會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問市長覺得到年底大概會有多少人確診?死亡人數是多少?如果以美國1%比例計算。柯文哲回答,確診人數400萬人以上,如果以美國1%來計算,大約4萬人。

蔡壁如表示,民視卻在字幕上打著「40萬死」,電視台這麼擺明著抹黑造謠,散播柯文哲亂放話「400萬人確診、40萬死」,在疫情期間製造假消息、散播恐慌,請問NCC、CDC看到了嗎?

蔡壁如指出,德國快篩劑究竟是不是30元,指揮中心就急著要提告,那麼確診會死亡多少人,難道不是更令人恐慌?怎麼不見指揮中心查辦?華視跑馬燈出錯,讓全民以為兩岸戰爭開打,民視更直接把死亡人數放大10倍,這些所謂「親綠」的新聞台,為何要不停製造社會動盪?

蔡壁如譴責,政府只想處理對自己執政有影響的謠言,但對真正造成民眾恐慌的言論和錯誤訊息,卻視而不見,NCC也置若罔聞,「一個只在意自己面子的指揮中心,加上一個不知不覺的NCC,民進黨放任錯誤訊息傷害台灣社會,他們就是在地協作者」。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謝立功民調被做掉?3-1】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後 釀茶壺風暴!

【謝立功民調被做掉?3-2】謝立功正面看待 黨內分析處理不當恐分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