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豹女性感舞技「電爆你」 拚場小阿妹high翻全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電豹女性感舞技「電爆你」 拚場小阿妹high翻全場
電豹女性感舞技「電爆你」  拚場小阿妹high翻全場

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T1聯盟桃園雲豹專屬啦啦隊「電豹女」舞技高超,近期與直播平台浪LIVE合作,推出「樂浪來襲電爆你」主題日活動。擔任團隊舞蹈老師的女團伊梓帆成員小帆以動感火辣的舞蹈開場,浪LIVE特別安排「小阿妹」簡語卉、選秀節目出身的蔡睎羽及品謙等人氣直播主,於球賽開場和中場帶來動聽的歌唱演出,獻聲炒熱現場氣氛。

14位Leopard Girls電豹女團員帶來精心準備的才藝演出,總監豆芽和小帆也親自出席助陣,分別負責主持和開場表演。小帆身穿閃亮惹火的小可愛和膝上靴,帶著4位舞群登場,抖胸、電臀、M字腿等性感動作,讓台下觀眾尖叫連連。

現為女團AKB48 Team TP成員的筑筑,和倚禎、諺諺以超辣全黑服裝和高跟長靴造型現身共舞,從小習舞的筱緹以力道十足的強勢舞姿吸睛,人氣很旺的儀諪則精心準備了70年代復古迪斯可風舞蹈。

除了團隊最拿手的跳舞之外,也有不少令人驚喜的演出內容。YouTuber出身的生力軍比熊邀來創作歌手葉廷宇彈唱《逆光》帶給大家追逐夢想的正能量,近來因男友孫生話題不斷的伊林模特兒Wendy先秀小提琴琴藝再接無厘頭可愛舞蹈,小楓則在最後壓軸帶來熱力四射的DJ秀,把氣氛引爆到最高點,女孩們圍著DJ台熱舞,現場一秒變成超high夜店。

除了電豹女的精彩才藝秀外,素有小阿妹稱號的簡語卉演唱《跳進來》征服全場,不僅神韻高度相似,簡語卉的嗓音和舞台魅力也超有天后風範。以往大多走清新風格的蔡睎羽難得駕馭起饒舌曲風《差不多姑娘》,穩定從容的演唱技巧和氣勢令人驚艷。中場休息時,品謙則演唱了超經典的英文歌曲《Price Tag》,以清亮舒服的嗓音吸引球迷注意,緩和了球賽的緊張刺激氛圍。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真相只有一個!浪LIVE直播主劇照神還原 邀「華燈迷」追兇去

POPO筆記新流行聖經 達人推薦全方位生活指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