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x新喜里聯手愛媽咪!限量美食、小物慶佳節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房屋x新喜里聯手愛媽咪!限量美食、小物慶佳節
永慶房屋x新喜里聯手愛媽咪!限量美食、小物慶佳節

永慶房屋x新喜里聯手愛媽咪!限量美食、小物慶佳節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隨著五月母親節的到來與最近本土嚴峻的疫情影響,中山區新喜里一邊兼顧防疫一邊舉辦了簡易精美的母親節贈禮活動,身為鄰里好夥伴的永慶房屋自然同步出席支持里內大小活動,同時熱情提供帳篷與康乃馨、小禮物贈送給里民,希望大家都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喜里里長吳昇陽分享到,過往里內舉辦的最盛大活動就在母親節,今年因為疫情嚴峻,所以本次規劃從簡辦理,且為了避免群聚及脫口罩的風險,也改為在新喜公園發送康乃馨、戚風蛋糕及油飯給里民們帶回家享用,並限量600份讓大家憑戶口名簿領取。

除了發放美味的母親節禮物外,現場也結合了資源回收活動,鼓勵里民們將家中的廢電池、廢光碟及空寶特瓶做回收,一起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希望在做好嚴謹的防疫措施下,即便活動從簡也能不失溫馨意義,里民們也依舊可以感受到過節的氣氛。

永慶房屋中山區店經理唐吉弘分享,因應此次新喜里小巧而精美的母親節活動,同仁都已做好準備全力相挺,除了特別規劃贈送康乃馨,還會加碼再送手持LED幸福風扇給里民,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永慶充滿活力的精神,未來也會持續服務在地,促進地方繁榮發展。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影響不卻步!永慶房屋科技服務創佳績 線上求職不受阻

宅家過節吃美食!福容高雄店母親節宴席菜、知本老爺小米粽有好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