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辭議員/羅智強點名蔡其昌未辭:綠營不太關心 就是雙標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下週辭議員/羅智強點名蔡其昌未辭:綠營不太關心 就是雙標
下週辭議員/羅智強點名蔡其昌未辭:綠營不太關心 就是雙標

下週辭議員/羅智強點名蔡其昌未辭:綠營不太關心 就是雙標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已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再公開辭去議員身份,表達參選決心。他並點名已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台中市長的蔡其昌,選擇帶職參選,「眾多的綠媒、政論非常關心羅智強要不要辭職,卻不太關心蔡其昌要不要辭職,這是另一種雙標」。

羅智強臉書貼文表示,他將在下週一送出書面辭呈,請辭台北市議員,接下來就是專心的行走桃園、思考政見、為桃園市民發聲。他說,「就像蔡其昌講的,其實在台灣,帶職參選是很普遍的事情,特別是還沒有被提名的參選人,幾乎不會有人去要求他要辭職參選,也從來沒有任何的民意代表,還沒有被提名,就被要求辭職參選」。

「選擇帶職而不辭職,這一點並沒有問題」,羅智強指出,但是眾多的綠媒、政論,非常關心羅智強要不要辭職,卻不太關心蔡其昌要不要辭職,「這是另一種雙標」。

他並強調,自己倒是正向看這件事情,「就當作綠營媒體對我選桃園市長有很高的期待吧,謝謝這些綠營的朋友這麼『高標準』看重羅智強」,他並指,原本的規劃就是希望能協助楊植斗穩定交班,讓大安文山的服務可以確保延續,然後辭職、專心參選桃園市長,「這也是我深耕桃園、服務桃園的決心展現」。

羅智強寫道:「我想,我又破了一個紀錄,因為在台灣,從來沒有一個政治人物,在還沒有被自己的政黨提名前,就辭去了現有的民意代表職務」;他指出,接下來,「傾聽民意、為民喉舌、提出政見」,將是他最關心的三件事情,會努力把桃園市民不被聽見的聲音說出來。

照片來源:羅智強臉書、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吃店標16億元快篩/葉元之:劉老闆涉詐欺違藥事法偵辦中

屏東空汙全台第一/蘇清泉參選縣長聲明:為挽救鄉親健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