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三星延後Galaxy Fold上市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果然!三星延後Galaxy Fold上市
  • 字級
果然!三星延後Galaxy Fold上市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果然!繼臨時取消上海發佈會之後,三星終於在美國上市發表會之前宣布延後Galaxy Fold上市。

台灣三星電子今(23)日宣布,近期三星發表全新型態行動裝置,有部份消費者傳達應如何改進的意見。為了全面評估並進一步內部測試,決定延後Galaxy Fold上市時間,並將於未來幾周內公佈日期。

三星指出,螢幕初步調查結果顯示,可能來自於鉸鏈頂部與底部外露區域所受影響;另一例則是裝置內部發現的物質,影響顯示螢幕性能表現。

三星表示將強化螢幕保護措施。加強宣導有關螢幕的使用和注意事項,包括螢幕保護層。三星並感謝大家的耐心與體諒。

原本三星說會依照原定計畫於4月26日在美國推出Galaxy Fold,售價落在1,980美金(折合台幣60,000元),台灣三星則預計25日舉辦鑑賞會,但現在終於還是宣布延後Galaxy Fold上市。鑑賞會也將另外擇期舉辦。

«相關新聞»

臨時喊卡!三星取消摺疊手機「Galaxy Fold」上海發布會

災情頻傳!三星Galaxy Fold一摺就壞 官方回應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