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情頻傳!三星Galaxy Fold一摺就壞 官方回應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災情頻傳!三星Galaxy Fold一摺就壞 官方回應了
災情頻傳!三星Galaxy Fold一摺就壞 官方回應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萬眾矚目的摺疊機Galaxy Fold即將上市,因此三星陸續提供樣機給全球媒體搶先試用,但讓人沒想到的是,Galaxy Fold卻出現了多起螢幕正常開合卻被意外摺壞的情形,對此,三星官方火速回應了。

這幾天國外不少媒體包含《CNBS》、《彭博社》、《The Verge》等都回報了一些類似情況,有記者表示自己撕掉Galaxy Fold螢幕上的一張類似保護貼的薄膜後,螢幕便在摺疊時出現破損,不過也有些記者則表示自己完全沒有撕掉任何薄膜,螢幕還是壞了。

對此,三星火速的更換這批樣機,並在官方發表了相關聲明。除了表示會親自檢測以確認運題發生的原因,也強調Galaxy Fold的螢幕上面有一層保護貼,那是顯示器的一部分,用來避免螢幕而劃傷,提醒顧客不要摘除。

不過對於三星這樣的說法,許多國外媒體有稍微表示不滿,因為這個保護層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新手機上的臨時保護貼,而且三星當時也沒有提醒這個保護層也是手機結構之一,因此開箱後誤撕才會導致手機摺疊損壞。

對於這樣的情況,三星只能再次強調當把Galaxy Fold上的保護層取下又或者在螢幕添加黏合劑將可能造成螢幕的損壞,因此未來會將這些訊息明確的傳達給客戶,以免這樣的情況再次發生。

消息來源:CNBS、彭博社

照片來源:twitter

更多匯流新聞網新聞:

疑三星Galaxy Fold開箱影片 網驚:螢幕摺痕超明顯!

未來iphone也能一秒變ipad?傳三星寄可摺疊面板樣本給蘋果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