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三星Galaxy Fold開箱影片 網驚:螢幕摺痕超明顯!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疑三星Galaxy Fold開箱影片 網驚:螢幕摺痕超明顯!
疑三星Galaxy Fold開箱影片 網驚:螢幕摺痕超明顯!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日前MWC大會期間,因為三星公布了摺疊機Galaxy  Fold後立刻引起全球民眾瘋狂討論,雖說產品的技術相當新穎,但是消費者們最好奇的是,究竟它的螢幕上會不會有摺痕。只是展覽期間Galaxy  Fold全程都被鎖在玻璃櫃中,無法開放民眾、媒體適用,讓人不免好奇,當中是不是有什麼蹊蹺?

近日,Youtube上就瘋傳了一段疑似是三星GALAXY  Fold的開箱影片,雖然影片沒有辦法證明是否為真的三星摺疊機,不過至少從影片看來,手機的外觀、構造,以及程式介面等,都和發表會的相同。 

影片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當時畫面中的手機呈現「敞開狀」雖然整體畫面顏色鮮豔明亮,但是美中不足的卻是螢幕置中處,有著一條明顯的摺線,讓人不禁起疑,「三星當時在發表會時,不是說要摺疊超過1萬次才有線嗎?」 

對此,雖然目前沒辦法透過影片得知這台Samsung  Galaxy  Fold已摺合了多少次,不然上面怎麼有摺線?不過可以看得吃來說,這台手機的厚度相當可觀,此外也為了讓手機摺得更方便,更伸縮自如,那當中在哪造彎取的柔性螢幕所採用的塑膠材材質更不人能,不然實在很難克服這樣的難題! 

 消息來源:The Verge、新浪 

照片來源:翻攝自Pixabay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