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可背在身上!Sony柔性螢幕新專利超有噱頭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螢幕可背在身上!Sony柔性螢幕新專利超有噱頭
螢幕可背在身上!Sony柔性螢幕新專利超有噱頭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Sony也要進軍摺疊螢幕市場?雖然先前Sony Mobile台灣地區總裁曾提及目前還不會推出摺疊機,不過這並不代表他們沒有開發相關技術。近日國外就流出了一份新的專利報導,只見Sony想把相關的柔性螢幕技術將用於包袋中,也就是說未來包袋等產品可能將會出現觸控螢幕的設計,消息一出讓民眾們相當期待。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三月底,Sony一份於2017年遞交的新專利文件曝光了,透過文件中可以發現,他們似乎不是想把可以彎曲的柔性螢幕運用在手機上,而是在後背包、手提袋上運用了這樣的設計,看起來相當前衛、有噱頭。

據了解,Sony在專利文件中指出,包袋上的螢幕將會採用「電子紙」,除了質地比傳統螢幕更薄、更柔軟外,還有更省電的特性,因此當民眾將這個包包背出去後,會有更長的時間有著足夠的電量供民眾使用。另外,也因為這個柔性螢幕有著隨意彎曲的設定,民眾可以因應著外出當天的天氣,搭載感測器選擇最適合的包包造型。

雖然說這樣的商品若成功產出,肯定會掀起新一波的柔性螢幕市場的大革命,不過Sony是否可以突破技術困難又或者有其他的想法而將其商品化,那就要靜等靜日後Sony的決策了。但這個新專利的流出,也讓人看見Sony一直有想突破自家技術及開拓新市場的野心,讓人相當期待與振奮。

消息來源: LetsGoDigital、CNBS

新聞照來源: LetsGoDigital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Phone XI將成史上最醜手機?第三個鏡頭有望支援這功能 

31億美元買下競爭對手 Uber收購杜拜共乘平台Careem進軍中東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