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iphone也能一秒變ipad?傳三星寄可摺疊面板樣本給蘋果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未來iphone也能一秒變ipad?傳三星寄可摺疊面板樣本給蘋果
未來iphone也能一秒變ipad?傳三星寄可摺疊面板樣本給蘋果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日前三星與華為相繼發佈了機面可摺疊的手機,雖然有著天價的金額,不過也引起了全球民眾的熱烈討論。畢竟,在這個手機市場日漸飽和的年代,可捲、可撓、可摺疊的螢幕一直是近年來手機廠商致力想開發且平價化的目標。

不過自三星這支可摺疊的Galaxy Fold問世後,不少民眾相當擔心Apple將面臨新產品的競爭壓力,如今就有消息傳出,Apple推出摺疊iPhone的情況有譜了,因為三星顯示器據稱已把一可摺疊螢幕的樣本寄送於Apple,讓他們可望於2020年運用該技術生產出可摺疊的新款iPhone。

據韓媒《ETNews》報導中的消息人士指出,Samsung Display傳出已經寄送一款可摺疊螢幕的樣本給了Apple公司。據悉,該樣品尺寸為7.2吋,只比三新日前發表的Galaxy Fold小了0.1吋。不過除此之外,其他的細節並沒有多餘的透露,但卻指出三星目前每年可摺疊的螢幕顯示器的產能為240萬片,未來考慮要將產能提升至1000萬片。

不過許多人相當疑問為何三星會將可摺疊面板寄送給勁敵Apple,就有消息指出,其實Samsung Display很有可能是Apple可摺疊面板的候選供應商,且因為過去在iPhone XS與XS Max中,OLED面板多為三星所供應,因此這消息的可信度相當地高。

雖然目前許多民眾相當很好奇未來Apple的可摺疊iPhone會是什麼模樣,不過外界預期至少要到2020年才有可能出現可摺疊的iPhone。且由於三星那款可從手機變平板的Galaxy Fold售價最低為 1,980 美元,因此更讓許多民眾擔心未來若Apple出了一款從iPhone變iPad的摺疊手機會不會有著如天價一般的可怕價格!

照片來源:翻攝自Samsung Galaxy Fold 官網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shutterstock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