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排隊瘋搶 職場防疫保單每人只要499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用排隊瘋搶 職場防疫保單每人只要499
不用排隊瘋搶  職場防疫保單每人只要49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持續嚴峻,民眾提高防疫警覺,防疫保單頓時成為熱門話題,為了讓企業防疫及員工照顧更升級,中國人壽以加倍關懷與守護精神,攜手企業主推出「中國人壽新團體法定傳染病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加條款」,即日起至4月底前,凡企業新投保團體保險,並於5月底前完成繳費出單者,就有機會抽大獎。

「中國人壽新團體法定傳染病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加條款」只要是中國人壽團體保險保戶,即可針對65歲(含)以下員工、配偶及子女,以每人每年保費新台幣499元投保職場防疫保單,且針對法定傳染病無等待期、免附健康告知書,也不用擔心萬一染疫,無法負擔龐大的醫療費。

除了新冠肺炎外,若不幸確診法定傳染病,如天花、登革熱、小兒麻痺症/急性無力肢體麻痺、結核病、水痘併發症、新型A型流感等,企業可幫助員工擁有每日住院日額2000元保障,經醫師診斷實際住院15天,可申領法定傳染病關懷保險金、住院醫療保險金及出院療養保險金各30000元,共有90000元。

在疫情嚴峻的狀況下,增加投保這項附加條款,讓員工於住院期間安心養病,更可降低因法定傳染病帶給員工的經濟衝擊,企業加碼員工健康保障,提昇企業的團結力、向心力,創造和諧永續的社會環境。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為心靈充飽電! 士林靈糧堂舉辦新春蒙福食譜計劃

用味蕾環遊世界! 日本和牛、南洋料理吃到飽、粵式煲湯繽紛上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