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心靈充飽電! 士林靈糧堂舉辦新春蒙福食譜計劃 - 匯流新聞網

LIFE

為心靈充飽電! 士林靈糧堂舉辦新春蒙福食譜計劃
為心靈充飽電! 士林靈糧堂舉辦新春蒙福食譜計劃

為心靈充飽電! 士林靈糧堂舉辦新春蒙福食譜計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是華人最重視的假期,為能在春節期間,把握光陰祝福自己與親友,士林靈糧堂舉辦得勝農曆新年系列活動,透過蒙福食譜計劃、青年伴讀計劃、與親子讀經接力迎新春活動,盼望帶給親朋好友最美好、充實的農曆新年。

蒙福食譜計劃利用過年經常出現在餐桌上的四種食品,添味福音鹽、家庭五穀糧、屬靈養生菜、禱告萬用水,來提醒每位家人在過年連假期間,也不忘和家人在美好的時刻,組織家庭禱告RPG、傳福音給親友及提升個人的屬靈生命。

農曆新年期間,士林靈糧堂將首播主任牧師劉群茂的新節目特輯「人生不踩雷」,同時推出「新春隨點祝福」,幫助弟兄姐妹傳福音不尷尬,同時為祝福家庭,士林靈糧堂設計了5款家庭RPG禱告卡,祝福家庭、心靈、健康、經濟、職場蒙福興盛。

最後也為家庭準備家庭活動幸福大賓果,向家人表達五種愛之語,也鼓勵弟兄姐妹在家中舉辦除夕夜家庭感恩聚會,分享去年最感恩的一件事,一起票選家庭的十大感恩事項,最後以感恩與祝福的禱告進入全新的一年。

為減緩過度使用3C產品的影響,青年牧區舉辦青年伴讀計劃,近200位青年參加,以兩三位弟兄姐妹一起讀經的方式進行。此外,兒童牧區也舉辦親子讀經接力迎新春活動,目前已有72位兒童與22組家庭報名,將於本月7日,從閱讀馬太福音開始進入整本新約,讓親子讀經成為一種風氣,幫助年輕的家庭養成美好的屬靈習慣,建立蒙福的家庭。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投富良野花海再現 溫泉飯店拚國旅!

用味蕾環遊世界! 日本和牛、南洋料理吃到飽、粵式煲湯繽紛上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