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模式!直播平台跨界合作AI技術 強強聯手前景可期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創新模式!直播平台跨界合作AI技術 強強聯手前景可期
創新模式!直播平台跨界合作AI技術 強強聯手前景可期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社群平台崛起的現代社會,人手一支智慧型機已是必備,走在路上隨處可見大家透過網路直播,和好友、粉絲分享生活動態。M17 集團旗下17 Media更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直播平台,培養出非常多當紅的網紅新星。

近期17 Media宣布與人工智慧科技公司出門問問Mobvoi合作,強調雙方都擁有深厚的科技技術背景,皆是全球發展且兼顧落實在地化的企業,希望透過智慧穿戴裝置和社交直播平台的品牌跨界合作,開創更多新的可能。

出門問問Mobvoi致力於發展人工智慧技術,透過軟硬體結合產品將技術生活化,產品橫跨多領域,並曾獲GOOGLE投資成為戰略夥伴。

出門問問Mobvoi台灣總經理黃仁宏表示看好17 Media在亞洲的影響力與多元的直播內容、推出的優質節目,期待能在智慧裝置上結合直播內容,做出跨領域的突破與嘗試。

今年7月起,出門問問Mobvoi提供智慧手錶、耳機等智慧穿戴裝置商品給17 Media回饋平台上的用戶,17 Media則透過平台上的直播節目與活動《台視17Q》、《學姊受不了》、《金羽獎》等回饋民眾,未來不排除有進一步商業模式共創的機會。

直播平台琳瑯滿目,競爭市場也逐漸飽和,要如何提升品牌價值成為領導者成為企業目標,17 Media與出門問問Mobvoi首開先例,人工智慧技術與直播內容的結合,往後的創新發展令人期待。

新聞照來源:取自 17直播官方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首度解密!17Media舉辦首屆科技之夜 工程團隊大談幕後技術

就要和你在17! 17全球簽約主播破1.5萬 各國直播文化大不同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