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浪潮席捲新聞台!17 Media攜手華視打造即時互動新聞 流量攀升3成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直播浪潮席捲新聞台!17 Media攜手華視打造即時互動新聞 流量攀升3成
直播浪潮席捲新聞台!17 Media攜手華視打造即時互動新聞 流量攀升3成

匯流新聞網記者周佳旻、李盛雯/台北報導

直播浪潮席捲新聞台!17 Media攜手華視打造即時互動新聞「華視17報新聞」,邀請新聞主播陳子見,與17 Media 4位人氣直播主芷晴、張小壹、湘湘與寶兒,一同主持,流量激升3成,不容小覷新媒體實力。

根據17 Media數據顯示,「華視17報新聞」開播15天即時留言則數達108,996則,40歲以上用戶數是同時段的2倍,觀眾流量比當月時段攀升3成,新型態互動新聞拉近距離,讓觀眾近一步的與新聞製作團隊即時互動。

台大藥學所畢業的芷晴表示,終於有機會站上主播台,雖然時常在鏡頭前與觀眾互動,在新聞台和主播互動又是另外一種感覺,也特別注意自己發音標準。

湘湘分享,曾試著播過一次新聞沒想到一直吃螺絲,真心覺得當主播很難,講報新聞時,也要看字幕,更要注意導播指令,一心多用是件難事。

張小壹說,這次代表17 Media 加入華視新聞陣容,都是相當有經驗的主持人,口條及台風都是水準之上,只需加強對新聞時事的熟悉度,新聞中人物可能不太熟悉,近期沒事就會多看新聞以便加強自己專業。

陳子見在平日午間新聞時段與17 Media 四大金釵搭檔,他強調,每一位直播主都很優質,不僅只有美貌,對新聞議題掌握上出人意料,同時也會自己搜尋各種面向,如湘湘反應很快,在不同話題中可接球丟球,新聞開播前一起看稿。

新聞即時互動時常笑料百出,芷晴提及,有一次在聊深蹲有益健康話題,當下有觀眾留言想看子見深蹲,他毫不猶豫直接深蹲,儘管穿著西裝褲沒彈性,但配合度相當高,最後變成我們穿著套裝輪流在主播台上表演深蹲,互動聊天室觀眾很嗨,令人印象深刻。

陳子見笑說,糗事每天幾乎都有,在棚內一邊看網友回覆、一邊聽導播說話、一邊對下節內容,同時與直播主應對,時常發生與不對的人講不對的話,笑料百出,而當下必須Hold住情緒,將後面新聞順利播完。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