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怎麼過?當然是17過啊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豬年怎麼過?當然是17過啊
  • 字級
豬年怎麼過?當然是17過啊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豬年到了,漫漫九天年假該怎麼過?當然是17過啊。亞洲即時互動媒體17 Media豬年迎春,推出新春特別企劃,讓粉絲與直播主一起炸年獸、搶紅包,互動過新年。曾創下參與人次破百萬的益智互動節目《17Q》二月也要強勢回歸,連續16天推出春節限定益智問答,除夕到初二獎金紅包翻5倍送,最高獎金15萬。

《17Q》是亞洲第一個在直播平台上的益智互動節目,豬年推出春節年終加碼限定版, 2 月 1 日到16 日,每晚8點在17直播App準時開播,將由 17Q 女孩寶兒、小壹、芷晴、士林闆娘、薇薇兒、卉彤、茹茹、鳥鳥、張菁菁等人氣直播主接連上陣。

過年怎能沒禮物?17推出春節限定新春鞭炮禮物,首波活動「17 鬧新春,劈哩啪啦炸年獸」即日起到2月4日止,只要在直播間內送出新春鞭炮禮物,就可以在直播間召喚出年獸,所有看到年獸的用戶都可和直播主一起出擊攻打,只要擊殺成功,就有超值獎勵。

紅包是一定要有的,17 Media祭出春節限定「新春豬年紅包」,讓每個用戶都能在特定直播間大灑「新春豬年紅包」,讓所有在線觀眾大搶紅包沾喜氣。「新春豬年紅包」2 月 1 日開灑,灑紅包當大爺、搶紅包過好年,手腳要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