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培寶貝女兒很簡單  鍾欣凌就靠這一招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栽培寶貝女兒很簡單  鍾欣凌就靠這一招
栽培寶貝女兒很簡單  鍾欣凌就靠這一招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栽培寶貝女兒,藝人鍾欣凌就靠這一招。結婚近9年,鍾欣凌育有兩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令人羨慕,但為了讓孩子得到更好的發展,她最近送了大女兒兔寶一個一生受用的「完美大禮」,要讓孩子開口說一口流利英文。

全球開始學英文的年齡平均是7歲,台灣也快要實施雙語教育,鍾欣凌好希望小孩的英文呱呱叫,她選擇tutorJr線上英語課程,主要是不給孩子太大壓力,用陪伴和鼓勵的來創造小孩對英語的好感。

許多台灣家長英文能力普通,都希望孩子的英文比自己更好,鍾欣凌也一樣,「我覺得她長大會接觸很多與我們不一樣的世界,我必須為她提前準備好接應的能力。」她認為線上英文學習平台正是把教室移到家裡,老師透過視訊進行即時教學,提高互動性,讓語言融入生活環境,家長還可在旁參與,一舉多得。

鍾欣凌研究後發現,這家英文線上課程豐富,教學不像補習班那樣排滿測驗考試,而是輕鬆引導孩子學習,創造學習成就感。兔寶線上課程時笑聲不斷,鍾欣凌也不忘在後方搞笑入境,甚至和老師比誰的肚子大,氣氛超嗨。

線上教材內容包羅萬象,外籍老師運用有趣教具,例如動畫、卡通等切入學習話題,再利用吸睛的濾鏡效果和小孩互動,營造出學習與玩樂並存的情境,小朋友自然而然接觸英文,經由聊天循序漸進,養成記單字習慣,最重要的是整個過程很有趣,小朋友都很開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