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解密!17Media舉辦首屆科技之夜 工程團隊大談幕後技術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首度解密!17Media舉辦首屆科技之夜 工程團隊大談幕後技術
  • 字級
首度解密!17Media舉辦首屆科技之夜 工程團隊大談幕後技術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現代人走到哪玩到哪都要直播,17Media首度舉辦17 Tech Night (17科技之夜),17直播背後工程技術團隊獨家公開後端技術、分享工作日常,以及如何實作界面分業機制,開放報名第一天就立刻爆滿,吸引許多對新興直播產業科技有興趣朋友參加。

17Media一直以來是直播平台霸主之一,穩定流暢的技術提供使用者高品質的體驗,後端工程部總監陳義雄表示,直播平台的流暢度是首要目標,畢竟提供無時差的直播畫面,才能穩定留住使用者目光。

由於跨國直播服務,直播流量尖峰已經不僅限於特定時段,工程技術團隊也因此重新調整因應各種負載需求。除後端技術團隊,SRE(Site Reliability Engineering網站可靠性工程)團隊則負責管理直播平台複雜的基礎架構、資料庫、建置開發環境。

成立不到4年的17Media在技術發展上沒有舊制包袱,年輕世代團隊創新觀念打造自有模式。資深SRE工程部經理林毅民分享,日常維護是必須之外,團隊也開發出Macgyver,讓安全資訊可以更容易加密,這樣的工具後續也主動提供給需要者使用。

17 Tech Night揭開平常大家看不到的背後技術團隊秘辛,讓工程團隊與業界分享後端技術,17Media也表示未來每季都會舉辦,並且期待有更多新世代的技術人才可以加入,帶給用戶更好的直播體驗。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比PS4快15倍!Sony透露新PS主機將加SSD技術 「讀取時間」將成時代眼淚

與愛奇藝合作中止!Netflix鞏固華語市場的下步將是…

新聞照來源:17Media 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