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自動化與多元支付!電動車雲端充電營運系統Noodoe EV OS 大升級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完全自動化與多元支付!電動車雲端充電營運系統Noodoe EV OS 大升級
完全自動化與多元支付!電動車雲端充電營運系統Noodoe EV OS 大升級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國家開始推行電動機、汽車,但推動的前提,民眾們勢必要對其充電技術進行了解。近日在美國CES展上,電動汽車充電技術的領導品牌Noodoe EV就代表台灣精品展示最新的EV OS技術與OpenADR 2.0b規格認證,讓民眾們相當驚艷。

Noodoe EV的首席執行長張敏君提到,其實早在2019年,Noodoe在美國的充電站訂單數量已創新高,不過今年的CES絕對是展開2020年的最棒機會,也是向世界展示電動汽車充電革命的絕佳途徑。

張敏君表示,在Noodoe EV OS的技術支持下,Noodoe EV充電站讓駕駛們能輕鬆地為任何電動汽車進行充電,同時企業也能夠將其停車場和空地轉變為自主的收益來源。另外,也藉由全新的EV OS,Noodoe EV O開始探索各種新的可能,希望把先進的EV技術導入建築業、零售業、酒店或者公部門。

不過全新的Noodoe EV OS功能到底多優秀呢?2020 的Noodoe EV OS可以進行24/7充電服務與付款,並為使用者提供多種類型的支付交易,以讓EV的駕駛們可以用自己喜好的付款方式為車輛充電,不需要再額外進行繁複的註冊手續。

另外,新的Noodoe EV OS已經完全自動化了,不但不需要額外的人力進行管理,同時也創造即時的收益來源。在充電營運系統創新方面,當中的負載平衡(Load Balancing)功能Noodoe運用雲端軟體的技術透過「智慧」的能源管理,讓業主在無需進行昂貴的電力工程改造下使得充電站的容量增加一倍。而Open ADR 2.0b的規格認證,允許Noodoe EV OS與電廠進行雙向的信息交流,從而創建高效的智能電網,加速世界在電動化運輸轉型的過程。

據了解,Noodoe EV提供了多種商業充電設備,從住宅到便攜充電系統還是各種裝置,Noodoe將讓所有電動汽車車主利用永不過時的EV充電站來為車輛充電。畢竟在未來十年中,全球每個城市的企業都將見證電動汽車的過渡與轉型,至2025年為止各車廠將推出350款全新電動汽車,預計到2030年將有1.2億輛電動汽車上路。因此Noodoe EV將幫助企業從電動汽車的過渡與轉型中獲利,同時使世界變得更加環保與美好。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GoShare上線120天狂吸40萬用戶!成長速度拼全球最快

Apple watch傳再推Product (Red)公益版本 為愛滋病基金募善款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